close

自從5月9 日未婚夫把資料都送到standesamt後我們就乖乖的等待下一個通知

等到6月1號收到standesamt通知說資料初審已經合格了要往法院去送件了請未婚夫過去簽名然後付70歐 (這金額會因為每個人的收入而有所變動)

這次辦事人員也是有特別提醒未婚夫乖乖的等不要打電去問去何時會好好了就會收到通知了因為法院審核的時間她們也無法掌握而且現在有很多難民的資料也要審核...............

反正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就是下次再來!!   (我已經在6月中就先用觀光免簽入境德國了打算用這三個月跟他們賭一下)

 

終於在7月25日我們收到standesamt的通知信件了,信件內容大致就是說明我們資料都審核過了

要我們在2018年1月20日前完成結婚登記

這天我們大家都很開心突然覺得心中的擔憂放下了一半

德爸德媽也很開心德爸還叮嚀未婚夫要去買戒指送給我哈哈哈

 

於是收到信件後的幾天我們迅速的前往standesamt去找我們的辦事人員但是原本的辦事人員剛好請假所以換了一個辦事人員於是大致跟對方說一下跟她說明一下我們要來預約登記結婚的時間辦事人員大致上詢問一下我的狀況還叫我自我介紹一下讓完全沒有準備的我愣了一下不過腦中還是浮現出A1考試的那幾個自我介紹的句型就講了幾句這樣對方還說 恩 我聽得懂妳再說什麼但是登記結婚那天還是需要請妳們帶翻譯來!!!

 

辦事人員也很好知道我的觀光免簽在8月底就到期所以就給我們了三天的日子8月16、 8月23、 8月24讓我們選但是因為結婚登記那天我們必須攜帶一位德翻中的翻譯人員於是我們就想到之前幫我們做文件翻譯的那位回家就與她連繫還好她8月16可以於是我們就馬上跟辦事人員預定8月16那天

 

然後

就回家等待那天的到來吧

 

**未 完 待 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德國結婚
    全站熱搜

    傑西de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